close

咖啡似乎是所有上班族的最愛

而我也免不了要跟風一下

只不過我像是個雜食主義者

並沒有特別喜歡哪種咖啡

不管是三合一,二合一,黑咖啡,咖啡豆都可以

重點是好喝就好~~

也並不是要靠咖啡提神,或是想品嘗咖啡

就只是單純的想喝咖啡而已

所以咖啡對我而言就像是飲料的一種而已

因此我的辦公室裡有即溶咖啡包,也有罐裝咖啡

偶爾到朋友家嘗嘗咖啡豆

這就是我另類的咖啡人生~~

這次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品嘗看看不一樣的咖啡

怎麼說是不一樣的咖啡?

DSCN4298  

這次要體驗的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可是限量的

是UCC BLACK的限量版,只在7-11及全家販售喔

DSCN4301  

名字雖然是肯亞,但卻是日本製造喔

DSCN4299  

而且罐身上有著象的圖騰,是用來象徵著肯亞  

另外罐身上也有清楚的標示著"無香料","無色素","100%研磨咖啡"

容量是184ml,小巧玲瓏,具備隨時隨地方便飲用的好處(可以輕鬆的一手掌握~~)

打開拉環後就聞到一股濃濃的研磨咖啡豆的香味

DSCN4302  

倒到杯子後的味道更濃郁了

DSCN4304  

喝到嘴裡滿滿都是研磨咖啡豆的香味

除此之外還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

真不愧是以TTND3段温度自然萃取製法從原豆萃取出的濃郁雸酸甜的好咖啡

雖然是無添加無香料,但是喝起來有另外一種除了酸甜外卻說不出來的味道

根據官方說法這是柑橘香味,雖然喝不出是柑橘味,不過喝起來還挺爽口的

感覺就像是在喝咖啡豆所研磨出的現做咖啡

不過在這麼熱的夏天裡

還是喝這樣可以隨身攜帶又清爽好喝的咖啡比較好

免得喝得滿頭大汗~~

DSCN4303  

愛喝咖啡的看倌可以去7-11或全家購買喔(限量喔~~)

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,連結如下

http://www.ucc-coffe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