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的排便大概是2~3天一次,但也不至於形成便秘的情形

所以沒有吃過益生菌等幫助腸胃蠕動的食品

不過這次很高興能夠試吃到"仁丹益生菌"

收到的試吃品是成人專用的,而且上面大大的註明了比菲德氏菌與乳酸菌的數量(看起來很厲害)

 

DSC_0183.JPG  

紙盒的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及營養標示

DSC_0184.JPG  

打開包裝後,裡面有14小包的真空包,真空包的外觀簡單又明確的說明他是森下的產品

DSC_0186.JPG  DSC_0187.JPG  

將真空包內的晶球益生菌倒出來後,有黃色跟白色的晶球,感覺就像是小時候常吃的糖粉

DSC_0183.JPG  

簡單介紹外觀所看到後,開始試吃所謂的50億個比菲德氏菌與10億個乳酸菌的晶球益生菌

試吃前看到被面說明告知要配水喝及不可咬碎晶球且一天一包

所以直接用含的,一點都不敢咬

起初有橘子的甜味,含到後面只剩下晶球而且沒什麼味道

所以只得配水吞進肚裡

吃完後並沒有很明顯的排氣或排便效果

不過神奇的是

通常我都是2~3天排便一次,而且是不定時

但是持續吃了仁丹晶球益生菌後

我的排便竟然可以變成每天一次

最神奇的是可以在每天早上上班前就排便

這樣的規律感是我一直以來夢想的

年紀越大,代謝越不好

如果再不靠規律的排便,將吃進去的東西消化排出

可是會讓6塊肌統一中國的,並進化成鮪魚肚

感謝森下讓我吃到這麼好的東西

未來我將持續食用,相信對我的體重控制有一定的幫助

 

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蜥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